發新話題
打印

[閒聊] 大家喜歡看連載的呢還是一次看完整套??

當然是一整套
追的話 會等人

TOP

連載
一整套有排等 我沒耐性

TOP

一整套!
因為記憶力不好的關係
常常等到出新的時候就忘了之前的劇情!
回憶
總比現實美好

小哇如是覺得..

TOP

我喜歡整套的!!)因為啊,部是每天都能看,也沒耐心等到連載出來...((我是個懶人啊~~
所以整套比較好!!

TOP

喜歡一整套的~
空閒的時候可以一次看到爽XD
連載的總是等很久
而且等新的出來前面劇情都忘了接不起來ˊˋ
可是有些別人大推的連載還是會忍不住跳下去就是了XD

TOP

要看情況跟劇情喔
有些完結了反而會有一種空虛感,感覺明明就還沒有結束、明明還可以繼續
反而有些連載...早該結束的怎麼可以拖這麼....

TOP

希望看的時候結局已經出了... 然後按自己的時間和喜好分開來看... 嘿嘿... 因為看到緊張時要等就太痛苦了.. 一次過看完, 又太長時間, 可能會忽略了細節...

TOP

看連載
基本上已經習慣看連載模式了 一星期更新一回的那種
不過如果後面變成歹戲拖棚的話
我就會轉變成等他出完以後再看了((YAY*

TOP

一次看完整套比較好啦
要是剛好又是覺得很好看的
真的會等更新等到瘋掉
除非事先不知道
否則不挑連載的看

TOP

一次看完整套..
應該說我不喜歡等的心情吧><!!
寵物豬~求包養

TOP

發新話題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18-11-21 15:37
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Licensed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頁面執行時間 0.106814 秒, 數據庫查詢 6 次, Gzip 啟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☆夜玥論壇ק - Archiver - WAP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