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[動漫歌詞] 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ゆるぎないもӗ

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ゆるぎないもӗ

本文來自:☆夜玥論壇קhttp://ds-hk.net★ 轉帖請註明出處! 發貼者:fox_tina 您是第774個瀏覽者
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ゆるぎないものひとつ 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

笑いながら別れて 胸の奥は妙にブルー 言いたいことは言えず (笑著與妳道別 內心深處有著莫名的憂傷 想說的話說不出口)
あなたの前じゃいつでも 心と言葉が ウラハラになっちゃう (在妳的面前我總是 心所想的和所說的 表裡不一 )

何も始まらないで今日が終り (什麼都沒開始今天就結束了 )
カラスは歌いながら森へ帰る (烏鴉邊唱著歌 飛回森林去了  )
自分がイヤで 眠れない (討厭這樣的自己 而無法成眠 )
こんなこと何べんくりかえすの?(這樣的事到底要重複幾遍呢? )

ゆるぎないものひとつ抱きしめたいよ (我想擁抱那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啊 )
誰もがそれを笑ったとしても (縱使大家都曾對那嗤之以鼻 )
燃えさかる想いだけを伝えましょう (但讓我們傳達那炙熱的思念吧 )
いのちの証しが欲しいなら (如果想要獲得生命的烙印 )
うたおうマイライフ (那就歌詠吧 MY LIFE )

神さまなら たぶんね そんなに多くのこと 求めちゃいないよ (如果是神的話 大概 也不會要求那麼多吧)
欲望から自由になれない 僕は手あたりしだい 不幸せ生んじゃう (無法從慾望中獲得自由 而我想得到手的 竟還發生不幸)

誰かにけしかけられてばかりいて (只會被某些人所煽動 )
ひとりじゃ迷子のようにうろたえる (如果落單的話就會像迷路的小孩般狼狽 )
立ち止まって 考えろよ ( 停下來 好好地想想吧)
本当に欲しいものは何だろう?(妳真正想的東西是什麼?)

ゆるぎないものひとつ抱きしめたいよ (我想擁抱那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啊)
誰にもそれが見えないとしても (縱使大家對那視而不見 )
まっすぐ優しく生きてゆきましょう (但讓我們正直慈悲的活著吧 )
光のように闇を突きぬけて (如同光明般照亮黑闇 )
うたおうマイライフ (歌詠吧 MY LIFE )

どこかに 逃げたりかくれたり しないでいいよね (我應該可以不必逃避或躲藏對吧 )
魂よ もっと強くあれ (靈魂呀 請更加堅強吧 )

ゆるぎないものひとつ抱きしめたいよ (我想擁抱那唯一絕不動搖的東西啊 )
誰もがそれを笑ったとしても (縱使大家都曾對那嗤之以鼻)
絶望の真ん中を見つめましょう (但讓我們凝視著絕望的核心吧 )
いのちの証しが欲しいなら (如果想要獲得生命的烙印 )
思いきりあなたを抱きしめたいよ (我好想拋開一切緊抱妳呀 )
どしゃぶりの雨を駆けぬけて (奔馳在滂然大雨中 )
うたおうマイライフ (歌詠吧 MY LIFE )
二度とないマイライフ (無法重新來過的 MY LIFE)

[ 本帖最後由 fox_tina 於 2014-2-26 01:09 編輯 ]

發新話題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4-4-2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