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[綜合討論] 顧漫的書及翻拍成電視劇的看法

其實只要是小說我都不太喜歡翻拍成真人版,就像樓主說得,劇情會刪減或增加,抑是演員演的不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,還是製劇的品質不夠高等等,都讓人少了當初看小說的那份感覺,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看翻拍成電視劇的(如果拍的很好,我還是會看和支持的)

TOP

我是看了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電視劇才找書來看的。我覺得劇中的配角很好笑

TOP

嗯…
個人認為楊洋跟書裡的肖奈大神…
並不像,
可是他演出屬於他自己的肖奈一角…
所以書裡的大神我愛,
楊洋演的大神我更愛~~~

TOP

當初微微一笑還是小說時我反覆看過很多遍,
也不知道為甚麼這麼喜歡那本XD
然後電視劇出來時我也有在網路上看,
不過只看到第6還7時就沒看了,
雖然很多人因為這部劇喜歡楊洋,
但我覺得他演的好爛阿,
從頭到尾只會面無表情跟耍帥,
毀了我心目中的大神QQ
而且鄭爽也根本不符合書中胸大長的美艷的描述啊!
整部劇我都很想吐槽所以才棄追,
不過我看周遭的人好像都覺得這劇不錯,
可能我太奇葩吧哈哈~

TOP

回應 阿青 第 24 篇文章

本文來自:☆夜玥論壇קhttp://ds-hk.net★ 轉帖請註明出處! 發貼者:songtingr
嗨嗨~
沒辦法,因為楊洋帥呀…
不過鄭爽我真的不喜歡他詮釋的女角…覺得他好木頭…連花瓶都不像…

TOP

回應 songtingr 第 25 篇文章

本文來自:☆夜玥論壇קhttp://ds-hk.net★ 轉帖請註明出處! 發貼者:阿青
阿阿我不是要針對你的回覆的意思啦> <
我那時後沒看到你的回覆,
只是在滑fb、微博時的感慨XD
楊洋真的帥啦我不得不承認wwww

TOP

回應 阿青 第 26 篇文章

本文來自:☆夜玥論壇קhttp://ds-hk.net★ 轉帖請註明出處! 發貼者:songtingr
喔~沒事啦~
我看微笑時,也超不看好他們的啊~跟妹妹二人一邊嫌一邊研究。
只是某一集,楊洋就那麼一笑…
那時,突然之間我懂了…微微一笑很傾城…指的不是貝微微…而是肖大神啊!!!

TOP

很讚同4樓和5樓喔=(
我第一本看的小說就是
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((認真
我是看了微微才喜歡上看小說的
((不大愛看書都變書蟲了
但在我看到其中一集的電視劇版的微微..
感覺完全崩潰了QAQ
真的...要毀了一部這麼好的小說
只需要把它翻拍成電視劇啊!((翻桌//
我看了10分鐘都沒有,
N個吐嘈點要跑出來了=((((
唉,,,眼不見為淨......((傷心</3
讓我獨自一人,孤獨下去吧

TOP

看了大家的回覆,終於覺得我不是奇耙
周遭沒有看過小說,後者是先看電視劇再看小說的人
對微微這部電視劇的讚賞有加
就只有我連第一集都沒看完
一直出戲,一直吐槽(有吐不完的槽點啊!!!!)
看來可以總結成這樣
先看小說,對小說期許高的,再看電視劇,接受度都不高
只看電視劇,或者先看電視劇再看小說,普遍都覺得很好看

對於狂嗑小說的書蟲,真的都會自己在腦海中畫出很美的景色,不可被褻瀆XD

TOP

我唯一有看過顧漫的書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
微微一笑 我小說,電影,電視劇和漫畫全部都有看過
最喜歡的還是原著小說和電視劇版本
不得不說電視劇版本很大的原因真的為了楊洋才看的XD
只是一直覺得遊戲場面拍出來效果很奇怪阿...

TOP

發新話題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0-7-8 12:40
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Licensed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頁面執行時間 0.026287 秒, 數據庫查詢 6 次, Gzip 啟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☆夜玥論壇ק - Archiver - WAP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