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[閒聊] 胡天胡地的亂聊吧~

阿...
我崩潰了...
每一天都是這樣,我怕我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暴躁女娃阿...
最近脾氣漸漸漸長,再這樣下去...我在老闆們的心中的印像越來越壞...
忍不下去的我...
決定邊在這邊工作邊找新的工作了...
雖然感覺很對不起老闆他們...

可我真的忍不下去了...
跟他說,他說好,轉頭又忘,然後我在他附近工作,他卻坐椅子上跟老闆說我說他...
我怕到最後我跟他吵起來...
唉...
就是不想回歸到以前拼命工作的自己,才找到花店順便學插花的...

現在...
只能自己離開了...

因為三個月就算過去了,我想老闆他們也不會讓他離職,畢竟這一個半月裡他裝傻裝的很嚴重,老闆他們也放任他,只叫我不用管他了...

畢竟老闆他們跟他比較熟...
我只是做了幾年工的小妹而已...
難過...

看看我...
都說話顛三倒四了...
來去吃幾塊小甜心放寬我的心...
一人古樹勤練劍,溫潤柔雅只為誰;
一人遠望笑開懷,放蕩不翩迷開眼;
兩人嘻笑出山門,江湖雙少樂逍遙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寂靜幽幻 於 2020-5-20 13:25 發表
阿...
我崩潰了...
每一天都是這樣,我怕我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變成暴躁女娃阿...
最近脾氣漸漸漸長,再這樣下去...我在老闆們的心中的印像越來越壞...
忍不下去的我...
決定邊在這邊工作邊找新的工作了...
雖然感 ...
聽起來那位大叔就是很故意 = =
((拍拍
有跟老闆討論過了嗎?
提離職了?
最近不好找工作啊~~你要不要先找好再離?
小星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Anystar 於 2020-5-20 16:05 發表



聽起來那位大叔就是很故意 = =
((拍拍
有跟老闆討論過了嗎?
提離職了?
最近不好找工作啊~~你要不要先找好再離?
還沒跟老闆說要離職,我怕我離職的時候還沒找到工作,
所以我想邊在這邊工作,邊找下一份工作,
等找到能讓我一個月過後可以上班的工作我就離職...
畢竟我覺得這位大哥感覺像似要把我趕走一樣...
從他最初剛來就說了那一段話,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...

到時候我會跟老闆說我做到下個月月初我就不做了,然後那個月月初就可以直接在另一家上班了
一人古樹勤練劍,溫潤柔雅只為誰;
一人遠望笑開懷,放蕩不翩迷開眼;
兩人嘻笑出山門,江湖雙少樂逍遙。

TOP

其實吧...
他很多事真的讓人不好講而且又太多了...
跟他說他也只是說好好好,他知道了
然後轉頭就忘,這之後就開始跟老闆說我說他
很難過...
明明是老闆叫我要教他,教著教著變成我裡外不是人了,連帶的脾氣都被他整的有點暴躁,所以我才打算趁我現在還能忍的時候自己離開,我怕到時候...真的變成完全暴躁就真的變成是我不對了...

唉...
一人古樹勤練劍,溫潤柔雅只為誰;
一人遠望笑開懷,放蕩不翩迷開眼;
兩人嘻笑出山門,江湖雙少樂逍遙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Anystar 於 2020-5-14 19:17 發表


哈囉∼∼我跟妳一樣現在找工作中
加油!!
你是台灣人嗎?台灣的畫有疫情補助、失業補助等等
另外也可以去就業服務中心喔!
他們人都很NICE可以去試試看
I am made in hongkong

TOP

恩...
我覺得我家晞刖的換毛季節一直是個讓我不解地謎阿...

黑色是屬於吸熱的顏色對吧???

我家晞刖是這樣的...
冬天他換毛的顏色是咖啡色,這沒什麼...
一到夏天...他換毛的時候...他換成黑色...
每次一到夏天我都一臉問號阿!!
每次看都一臉疑惑,你到底是怎麼感覺冷熱的??
不熱嗎??
一人古樹勤練劍,溫潤柔雅只為誰;
一人遠望笑開懷,放蕩不翩迷開眼;
兩人嘻笑出山門,江湖雙少樂逍遙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水星瓶 於 2020-5-20 16:40 發表

I am made in hongkong
喔喔!!
你好!交個朋友 怎麼稱呼你比較好?
小星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寂靜幽幻 於 2020-5-20 18:33 發表
恩...
我覺得我家晞刖的換毛季節一直是個讓我不解地謎阿...

黑色是屬於吸熱的顏色對吧???

我家晞刖是這樣的...
冬天他換毛的顏色是咖啡色,這沒什麼...
一到夏天...他換毛的時候...他換成黑色...
每次一到 ...
哈哈哈 很有趣耶!
我以為換毛顏色會一致 原來不一樣嗎?
那會不會認錯? 我都靠顏色分動物的 XDDD
朋友養的貓兩隻都全白 分不出來 (汗)
小星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Anystar 於 2020-5-21 23:24 發表


哈哈哈 很有趣耶!
我以為換毛顏色會一致 原來不一樣嗎?
那會不會認錯? 我都靠顏色分動物的 XDDD
朋友養的貓兩隻都全白 分不出來 (汗)
我記得動物們換毛都是冬天毛色深一點,夏天毛色淡一點,例如 - 冬天深咖啡,夏天淡咖啡
可我家晞刖換色直接顏色跟著換,老是讓我一臉問號阿~~~~~~

兩隻貓全白,可以看一下貓的臉型,我記得不可能有長的完全一樣,除非是同胎
一人古樹勤練劍,溫潤柔雅只為誰;
一人遠望笑開懷,放蕩不翩迷開眼;
兩人嘻笑出山門,江湖雙少樂逍遙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寂靜幽幻 於 2020-5-22 14:02 發表

我記得動物們換毛都是冬天毛色深一點,夏天毛色淡一點,例如 - 冬天深咖啡,夏天淡咖啡
可我家晞刖換色直接顏色跟著換,老是讓我一臉問號阿~~~~~~

兩隻貓全白,可以看一下貓的臉型,我記得不可能有長的完 ...
哈哈哈~
你家的貓:"我有特殊變身技巧"

其實我滿怕動物的 特別是非家養的
以前被野狗追過
對動物看很可愛 要摸會滿怕自己力道不會控制或是被動物咬
我朋友家的兩隻很少同時出現 難比較 我臉盲@@
小星

TOP

發新話題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0-10-25 09:27
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Licensed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頁面執行時間 0.132135 秒, 數據庫查詢 6 次, Gzip 啟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☆夜玥論壇ק - Archiver - WAP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