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你喜歡吃什麼粽子?〔已檢〕

小毛球 2011-6-5 23:42

你喜歡吃什麼粽子?〔已檢〕

大家習慣在端午節的期間吃粽子嗎?喜歡怎樣的吃法?有沒有自家包粽子的朋友喔~~ 0m#U{'EW9`+^R
選完後,可以來分享一下 ##527#
6@,cE"K!cB` G-JQ i2S4^)r
PS  因為實在有太多不同或相同的家鄉、餡料和吃法的粽子了,以下可能有錯誤,大家不用客氣來糾正吧 ##528#
c.J1]n[4c8iR e3Z       9 重覆了 n\I#y"t2D1\O

*rigP\4e [size=4][color=darkorchid][b]最多選5項 (1-34項可投4-5票、35-37項只能投1票)[/b][/color] [/size]V` jPA#g ~ ?
A  喜歡吃 (1-34) q]D:Z GrI }
B  普通,可以吃,也可以不吃 (35)
*{,tB7`6nJ&h4v8_ C  不喜歡吃 (36)V1P(Z Q5i!a-g7e
D  看見就討厭 (37)
4bR-} j-\3hy_[
edJ:Cm/NY [[i] 本帖最後由 塵憶瑚海 於 2012-12-10 19:40 編輯 [/i]]

小毛球 2011-6-6 00:38

哈哈~~ 原來不用打數目字 `| |&m1A.``#mE
也有字數限制呢~~ 以下補回
!ou MGsyMX
Z c:pca/k({SV`N 21) 台灣南部粽(水煮粽)  瘦肉、三層肉、香菇、鴨蛋黃、紅蔥頭或加花生、栗子、蘿蔔乾、魷魚、[color=Red]蝦米[/color]
IlP7gwy"^ 26) 台灣原住民粽(阿拜)  米飯以芋頭粉、小米、糯米或高粱粉,餡料以南瓜、蝸牛、山豬[color=Red]肉、芋頭心、香菇[/color]
b:@)b2?d rp 33) 墨西哥粽  將各種墨西哥香料放入玉米粉中,或是加入南瓜子、葡萄仁、杏仁、橄欖、[color=Red]辣椒、蝦仁[/color]

腐剎 2011-6-6 00:39

台灣南部粽....討厭紅蔥頭...可是一定都會加....
2f'M"F O*Y4sH 台灣鹼水粽....好久沒吃了...
kX:E8q,dc 近幾年都吃小姑姑包的粽子~
l;f;l C~8o&F 習慣它的味道了~

小毛球 2011-6-6 00:44

小剎  不是討厭一班三姑六婆來包粽子  ##474#

甜可噷 2011-6-6 08:10

天~
QQ"x-t Z#W-P"o 現在才發現了我跟粽子非常無緣_a*KX#J+ec
(不喜歡吃紅蔥頭.栗子&花生:L

r3431323 2011-6-6 09:22

沒特別喜好H)^E9C-T
家裡只有粽子就吃 ~jc2K.u/m x1Ttcu5S
不過最近吃五穀粽

玫漾 2011-6-6 09:56

我喜歡吃 不過偏好吃有瘦肉栗子蛋黃的粽子 還有長輩包的~

CHING~ 2011-6-6 11:46

原來粽子也有這樣多類
k|6w:DC)|&H8n;[ 看得我都眼花花@_@*u&C AtHL/o
不過我比較喜歡吃 廣東鹹肉粽*c5F9aeaK4~
要勁多綠豆蓉~

小毛球 2011-6-6 15:57

我比較愛吃常有的鹹肉粽
])_;sHS [3wQ kZ 有時去粥店都會點的
9Up!v[0E ?8G Ua[(O;\| rp7DE
紅豆鹼水粽也不錯
Qw:Ka"D 不過現在很少有得賣

向晴 2011-6-7 10:16

基本上  鹹味的都還能接受

heloise 2011-6-18 12:17

基本上一般是有粽子就吃啦~除非它的鹹味真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~;GT]c(d-Tu{1O$?1O
不然裡面放什麼我都無所謂~'b2N-z-U1A:D0k9M5@
反正不吃的就挑掉就好~~
%[T*J!S&f
Xe riK Pp7L 端午親戚有包的話~就會比一般市售的更愛~
8w {` B v {&Y G 因為完全就是我自己喜歡的口味~ vw)m%f0j%iO2H3U
甜的話~只接受普通的鹼粽~
8Rr?7_4|9q4x 其他改良的有包甜餡的不太喜歡~因為都會太甜~

s11111genny 2011-7-7 05:10

有蛋黃+醬油膏的話我都接受哈哈:lol

黑京 2011-8-17 17:04

我喜歡吃阿嬤包的粽子....
1@0g:l*c't.`1q%uG l 不過不太喜歡土豆跟紅蔥頭就是了~~

夜玥翼 2011-8-17 18:03

粽子都是家人包的呢!-g U/Ejm
都沒去吃過外面的......
e;R*?+K#|K7R P+u8X+Z gC!k
不過粽子絕對不能少了瘦肉、香菇跟鹹蛋黃!
p!{f&qP$?;W 如果是外婆包的都會包栗子,不過不太喜歡栗子~
2G%V u }0Yu `tt3B 粽子鹹的~栗子吃起來甜甜的~

宅曦 2011-8-25 13:23

最常吃的是有包肉跟菜脯,愛吃香菇,越多越好

fanothers 2012-4-10 23:18

喜歡糯米 (心)1A"thXb km$Y*D
RM/~C fR
但不太喜歡鹼水粽
Q[9K6Fp(^.^!WD1I \/ss.J*mA+C
愛吃有肉的粽子! rT0B/U a

aL-gW3u.m(X(Y 會加糖吃~

fran00183 2012-4-11 14:39

台灣南、北部粽和客家粽都很愛吃
J1I,S$Ds a 只是吃的時候栗子、花生和鹹蛋黃都挑出來

花辰宸 2012-4-11 17:06

進來才知道原來粽子都有這麼多類:109:
k H)OrZbL 基本上我只喜歡吃甜的:108:
CSf!N5p7X%e 鹹的也要加加糖:110:

licu 2012-4-12 02:40

鹹肉粽跟鹼水粽也喜歡吃!!
(u} h+h!w 不過是哪一種就不知道了ww

s924422 2012-5-15 02:31

媽媽牌的粽子是最好吃的!!!
x7@+j'?.jK1e4EZ 每次過端午的時候都會吃上好幾個
頁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喜歡吃什麼粽子?〔已檢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