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4ru8rmp 2012-6-8 00:03
吃玉米的方式〔已檢〕
今天跟我姪子吃玉米時的吃法千奇百怪的
)\'|v0Or\5pe
r9b Bl{5SNt
[[i] 本帖最後由 十小海乂 於 2012-9-28 08:54 編輯 [/i]]
chip-dale 2012-6-8 00:54
延著玉米的橫列啃 <---- 這樣吃才可以食乾淨啊!
pkh5318 2012-6-8 02:28
一顆一顆的吃} s1A'ym
延著玉米的橫列啃
8{8@O:p6ts1A ^J
兩者我都愛
cabbage 2012-6-8 09:53
大口的東咬一口西咬一口 A:o
Y7n)R d'SV
\ t%b%Ar0O&hQ
不好意思~好像小狗的吃法~可是吃玉米不是就大口大口的吃比較過癮嗎~
全無姓名 2012-6-8 10:10
:120: 有點被一個選項嚇到、、、@TU-[-dUoK
吸著玉米吃、這樣是要怎麼吃?:120:
dreamgrace 2012-6-8 18:41
延著吃又干凈又省力
kit3emily 2012-7-12 14:47
我通常延著玉米的橫列啃
rg0~2Q
[
這樣吃得乾淨又快
偶弦 2012-7-18 18:29
話說"吸著玉米吃"到底是怎麼回是?:120: 2Jk;i
BF @+f
那是怎樣恐怖的吃法呀!:114:
lojvy 2012-8-31 23:57
通常都隨便啃
!Aq5^Dtv
7S6N;eGvOa
h3[
吃完玉米粒繼續慢慢吸湯汁:122:
6NcKD/K
一支玉米可以吃超久哈哈:110:
slucifer13 2012-9-1 02:54
喜欢一粒一粒的咬下来横着吃:113:
applepie963 2012-9-23 22:26
延著玉米的橫列啃!
-l+T5B6pq4MQ)b4w
b
這樣吃比較會吃得順利又乾淨2a0F"^
d[ ~$nLi
不過,整條的玉米雖然很好吃
RR1I!V2]t| R'Y
但也很麻煩.....
wobe 2012-10-14 16:57
我通常一顆一顆的吃~]$iyn
}U"{+Cff V
雖然是慢一點,但也可以吃得好乾淨啊##488#
好聰明 2012-10-18 22:58
在研究如何吃玉米最不會卡牙縫...
X7J;HFkJ
|
每次吃完,牙縫滿滿滿的感覺,真令人...
aandyl333 2012-11-1 00:47
有時延著橫列啃'i7k/b9j0y:R.T
有時亂啃
yoshi082294 2012-11-2 11:11
吸著吃好像太可怕了吧##492#
ebony 2012-11-3 13:36
1和2都同時會做吧!? }3y(RN5in
烤玉米最棒了:110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