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更新種類至42項了~快來投票吧!

Luicfer 2013-11-5 22:19

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更新種類至42項了~快來投票吧!

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$HlmFh^Z F4b^1`u
見帖子又頂上來了,便再更新多了幾項
-Y5p5?8u-v1e'X? } 愛甜點的都快來投票吧~
JQ0U)y8@ -HqP oK%hq
[[i] 本帖最後由 Luicfer 於 2016-2-9 18:57 編輯 [/i]]

Luicfer 2013-11-6 17:45

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:|*^-s o??+dp3w
有其他愛吃的甜品種類也可以提出哦~?1fqYG.O@e
+~ _'f:Z0k6Z a}r(ZI
[[i] 本帖最後由 Luicfer 於 2014-10-23 22:19 編輯 [/i]]

hellan 2013-11-6 19:28

我覺得蛋糕是最好吃的甜品
w9]zZ;q_^MA8R 可能因為可以配上不同的材料吧W?

vickly 2013-11-6 22:59

我最喜歡手工巧克力和蛋糕
(eJ&S"q7N.A,w_ 因為他們都有各式各樣的口味:loveliness:

una01 2013-11-7 02:50

超喜歡布丁!!
t"i$w*mb e 小時候喜歡全部攪一攪吃
Y c$M*y;U,N3?A?(B 現在喜歡用養樂多的吸管吃XDDU$F(QWheZQW
K Mj-Pg$zi.j
滑滑嫩嫩又QQ的口感我超愛:tk_18

FRHH 2013-11-7 03:25

芒果類的都喜歡@@
3b&e%B(K`|Dn9G 芒果河粉...芒果腸粉...芒果pancake!!!!!! Zf/b+aCI
冰類也喜歡

penicillium 2013-11-7 13:10

合果日式甜品

我喜歡合果類日式甜品,美麗又好吃,但討厭羊羹類,太甜,甜中帶酸的最喜歡

靜夜月 2013-11-8 16:19

雪糕和蛋糕 ~ 有不同味道, 任君選擇xd 布丁都鍾意, 但係食太多右會"留"

fxm900203112 2014-1-9 10:30

布丁真的是我的最愛~~~Mmfv#g&]q y
QQ嫩嫩的口感超愛的

苳苳 2014-1-9 15:08

喜歡吃派類(流口水).
;`N#o)Lnt uv 可以問一下嗎? 窩夫是什麼??

笨小豬 2014-1-17 20:11

布丁和雪糕吧~GKt7]^A%D1t
尤其是芒果布丁跟巧克力口味的雪糕~!:122:

aaa22216 2014-1-18 14:56

布丁和雪糕最喜歡+_j_ G @(Dp:H Y
然後就是蛋糕(不過有些蛋糕做的很好吃有些卻很難吃壓~)+AHg)N4j0SQ
口味的話則是看當天心情吧~2llS@&_HBD
除了奇怪怪異的口味
9keCA` 像是巧克力香草芒果草莓等都很喜歡壓~

布丁君 2014-1-20 08:56

最喜歡吃自己(笑 W7r8CN M9i-z
除了我自己之外,0W(SoqMA/[L Tt7A
最近愛上了布朗尼蛋糕~,^\n\R8\'F
超級好吃的說!

yolanda1 2014-2-6 07:40

蛋糕!u Si H/Rz#`X
可是不敢吃太多啊......

chocho826 2014-3-14 14:28

超愛布丁
_wz7e o*TK'n[ QQ的好吃阿>''<
c&c)HM dB7B 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~

dreamgrace 2014-4-20 21:52

吃甜點是會上癮的,越來越能吃了

serd 2014-4-25 22:55

我喜歡冰品類!!甜點

季語 2014-7-11 02:30

我喜歡蛋糕和冰淇淋~
mi%c5B1Mj[w a 布丁的話是偶而會沉迷((笑

utnrk 2014-7-14 19:00

:122: 我最喜歡吃布丁了

靭空 2014-7-15 10:54

布丁 雪糕 蛋糕 湯圓 派 都喜歡∼∼t#PiisGV
由其是布丁,幾乎每天吃一個!!
頁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更新種類至42項了~快來投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