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icfer 2013-11-5 22:19
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更新種類至42項了~快來投票吧!
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$HlmFh^ZF4b^1`u
見帖子又頂上來了,便再更新多了幾項
-Y5p5?8u-v1e'X ?
}
愛甜點的都快來投票吧~
JQ0U)y8@
-HqP
oK%hq
[[i] 本帖最後由 Luicfer 於 2016-2-9 18:57 編輯 [/i]]
Luicfer 2013-11-6 17:45
大家喜歡哪些種類的甜品?:|*^-s
o??+dp3w
有其他愛吃的甜品種類也可以提出哦~?1f qYG.O@e
+~ _'f:Z0k6Z
a}r(ZI
[[i] 本帖最後由 Luicfer 於 2014-10-23 22:19 編輯 [/i]]
hellan 2013-11-6 19:28
我覺得蛋糕是最好吃的甜品
w9]zZ;q_^MA8R
可能因為可以配上不同的材料吧W?
vickly 2013-11-6 22:59
我最喜歡手工巧克力和蛋糕
(eJ&S"q7N.A,w_
因為他們都有各式各樣的口味:loveliness:
una01 2013-11-7 02:50
超喜歡布丁!!
t"i$w*mb e
小時候喜歡全部攪一攪吃
Y c$M*y;U,N3?A?(B
現在喜歡用養樂多的吸管吃XDDU$F(QWheZQ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