╭牙蚊* 2007-9-3 13:06
再愛一次,好嗎?
如果愛情真的可以重來,那麼再次經歷的我,是不是會選擇一樣的過程?@t%a?@%u
EJS.?7R_
如果愛情中沒有傷害,那要怎麼才能體驗到自己真的愛太深?
+@ |&pb0~n6@|
r*jE`cG
如果在我的愛情中,妳比她更早出現,我是不是就會愛上妳?
O9gFE0c`
/X{kp0rvf }6o%o0RJ![
如果愛情的世界有”如果”,我想……我會好好把握和妳相處的時光。${P(r1C)IYY*Q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Nvn4X/F5C}c!L
s&Fc
\d
「鈴….鈴…」,d\G2]\!sZ
)Au;BB't)T
『喂,請問哪位?』qU
bit2X\
H%y3~v
t\
r
「鈴….鈴…」
|*DF"bf a@'R8?
+~'M|Z8^:e
『……喂?你是誰啊?? 一大早就打電話鬧人有快感是不是!!』0spR3^m3`F
I2V&l].n.{0J$H2P3IN
正當「電話」要和地球表面來個親熱強烈的晨吻時,卻有一個聲音硬生生的拆散它們。i2u1cM*f\]G!G
S
]1L%^;E;z.R
「張子傑!給我等一下~~!!!」
}{(d:\ G$@/_9a
9i#K { Y}
L
被這麼一喊後,半昏睡狀態的我終於清醒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