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白稀飯配什麼最好吃

s10246079 2016-11-27 18:22

白稀飯配什麼最好吃

一般都是麵筋、脆瓜、鹹蛋、肉鬆…等等0MC-|6A$t;e
分享一下我的特殊經驗8H l z;T&F RnxGF
我家那時候只剩下白米跟一小包原味洋芋片,r0j)e.SvA
我把白米煮成稀飯,把洋芋片弄得極碎,
,~5z)`rO^k)R;K+z 洋芋片灑在稀飯上吃,
(DF2|N[S am 還真的別有風味XDDD,;k$JCCbG N|7Fv@bp
洋芋片香香脆脆的配無味道的稀飯其實沒有太大衝突(EJ~8fV}.d
還滿好吃的,但是會不會是我太餓了XDDD

鳩鳩 2016-11-27 21:08

我也喜歡把魚弄得碎碎的,k*T;W2A q`9c:_8^
然後拌粥吃 LP/C~s i
那也好吃

m3fup6 2016-11-27 21:10

醬筍最好,尤其是用米豆的豆鼓(應該是吧,我只知道閩南話的念法)做的,而且它的湯汁用來醃菜脯很好吃,煮蝦子時放入也很美味

宇馥 2016-11-28 17:01

配醬油沾蛋0kp PBTj6H|
還有肉鬆或者脆瓜子
q(X(b(Ax:d6Z 麵筋,鹹蛋
,@%qr K4]$su8D)e %sU#b%@1J?
洋芋片灑在稀飯上吃?樓主這個沒吃過,想試試看

plutocyn 2016-12-2 07:43

標題

辣辣的玉筍跟肉鬆,絕配啊!

minorissc 2016-12-2 17:58

絕對是菜脯蛋!!

清歌 2016-12-2 19:39

我觉得配一些辣的,咸的,脆脆的小菜超好吃!!
N+|Bks 虽然卖的也很好,但还是喜欢自家做的!!(辣萝卜啦,辣白菜啦,辣苏子叶啦,辣樱菜啦,辣黄瓜啦,腌的一些小根蒜什么的,配稀饭都超好吃∼∼)。。。虽然做的时候麻烦一些,但做多点就能吃好久!∼。。。8r(gLxF K1q5cO%D
尤其是早上,感觉有胃口多了!(嗯,感觉不够就加一个鸡蛋,配咸菜也很好吃).q&[,?L Ml x
7Q:sGyON/L@8K3?,y
∼∼我家都比较偏向辣口∼∼:P

yangkimi 2016-12-2 23:49

配大茂黑瓜+青葉麵筋最對味了.G6J%pyS2`'xE/@S/e
好令人懷念的滋味呀

articu 2016-12-4 22:19

我喜歡玉筍, 如果有滷汁淋一點更棒了

s10246079 2016-12-4 22:44

回應 清歌 第 7 篇文章

你們家好厲害(r`+CIAvd
這麼會做醬菜
WJ[\'d7TK 我家從以前吃稀飯都是qn7Ic\W&w Q
配外面的罐頭食品S*C5T2IqHa sK
不會想到自己做(雖然我媽有買做醬菜的書XD)

poiuyt11 2017-1-20 10:49

泡菜或肉鬆都很合適

宅喵 2017-4-11 23:54

喜歡配醃製後的姜~
vP3OT lgo 或是菜圃蛋~1D;eM(z m Ay
在一點醬油~i~0De O
或是豬油渣~
5|[2W BKoA#f 那個很下飯~

阿青 2017-4-17 22:06

喜歡配肉鬆或麵筋~

linda@25 2017-4-27 11:32

我吃稀飯都配麵筋,要不加醬油蛋
{tHE)G` 超好吃的

book38 2017-5-6 03:14

肉鬆、菜心(罐頭)、玉筍、各種蛋…$K:C-W5Q~+hC
單純加醬油也好吃!jc)a[5Y"n

5` j#{$@0N'v"z 另外,肉鬆出在稀飯以外的地方簡直太奇怪了!:funk:

瓴梟 2017-5-6 17:07

天啊想試試LZ的方法XDDD odYt(F;D
我吃稀飯比較喜歡加醬油z6fb8M(UTc
喜歡鹹鹹的味道XD當然太鹹的很嫌棄

RUIRUI 2017-5-8 21:49

海苔醬!!!
/J@$@u Oc 還有肉鬆

yangkimi 2017-5-9 23:47

配大茂黑瓜&土豆麵筋
r\"kB8]i4k%C H 這才是人間美味啊

向晴 2017-5-12 00:38

吃稀飯的萬年標準配備
7b J.J*|Nut(V 大茂黑瓜  要鐵罐的
r.P;R(Z2i 愛之味(珍保)玉筍z Q$?"H:Wq1z5N
同榮番茄汁鯖魚  要紅色的

飛翔的雁 2017-5-12 12:34

麵筋、玉筍是標準配備%FF C.T,m6v-]
個人還喜歡煎蛋淋醬油(單獨一碗)
8W~E2Z,J)\/jz 然後把那ㄧ碗的醬油倒進白粥Mq GUQEv&i
攪拌均勻後配著其他菜吃M*Y(k:T k'sz@K
醬油一定要東XW4p/r `.S8c
因為甘甜不死鹹
頁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白稀飯配什麼最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