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0246079 2016-11-27 18:22
白稀飯配什麼最好吃
一般都是麵筋、脆瓜、鹹蛋、肉鬆…等等0MC-|6A$t;e
分享一下我的特殊經驗8H
lz;T&F
RnxG F
我家那時候只剩下白米跟一小包原味洋芋片,r0j)e.SvA
我把白米煮成稀飯,把洋芋片弄得極碎,
,~5z)`rO^k)R;K+z
洋芋片灑在稀飯上吃,
(DF2|N[Sam
還真的別有風味XDDD,;k$JCCbG N|7Fv@bp
洋芋片香香脆脆的配無味道的稀飯其實沒有太大衝突(EJ~8fV}.d
還滿好吃的,但是會不會是我太餓了XDDD
鳩鳩 2016-11-27 21:08
我也喜歡把魚弄得碎碎的,k*T;W2A q`9c:_8^
然後拌粥吃 LP/C~s
i
那也好吃
m3fup6 2016-11-27 21:10
醬筍最好,尤其是用米豆的豆鼓(應該是吧,我只知道閩南話的念法)做的,而且它的湯汁用來醃菜脯很好吃,煮蝦子時放入也很美味
宇馥 2016-11-28 17:01
配醬油沾蛋0kpPBTj6H|
還有肉鬆或者脆瓜子
q(X(b(Ax:d6Z
麵筋,鹹蛋
,@%qr
K4]$su8D)e
%sU#b%@1J?
洋芋片灑在稀飯上吃?樓主這個沒吃過,想試試看
minorissc 2016-12-2 17:58
絕對是菜脯蛋!!
清歌 2016-12-2 19:39
我觉得配一些辣的,咸的,脆脆的小菜超好吃!!
N+|Bks
虽然卖的也很好,但还是喜欢自家做的!!(辣萝卜啦,辣白菜啦,辣苏子叶啦,辣樱菜啦,辣黄瓜啦,腌的一些小根蒜什么的,配稀饭都超好吃∼∼)。。。虽然做的时候麻烦一些,但做多点就能吃好久!∼。。。8r(gLx FK1q5cO%D
尤其是早上,感觉有胃口多了!(嗯,感觉不够就加一个鸡蛋,配咸菜也很好吃).q&[,?L Ml x
7Q:sGyON/L@8K3?,y
∼∼我家都比较偏向辣口∼∼:P
yangkimi 2016-12-2 23:49
配大茂黑瓜+青葉麵筋最對味了.G6J%pyS2`'xE/@S/e
好令人懷念的滋味呀
s10246079 2016-12-4 22:44
回應 清歌 第 7 篇文章
你們家好厲害(r `+CIAvd
這麼會做醬菜
WJ[\'d7TK
我家從以前吃稀飯都是qn7Ic\W&wQ
配外面的罐頭食品S*C5T2IqHasK
不會想到自己做(雖然我媽有買做醬菜的書XD)
宅喵 2017-4-11 23:54
喜歡配醃製後的姜~
vP3OT
lgo
或是菜圃蛋~1D;eM(zmAy
在一點醬油~i~0De
O
或是豬油渣~
5|[2W
BKoA#f
那個很下飯~
linda@25 2017-4-27 11:32
我吃稀飯都配麵筋,要不加醬油蛋
{tHE)G`
超好吃的
book38 2017-5-6 03:14
肉鬆、菜心(罐頭)、玉筍、各種蛋…$K:C-W5Q~+hC
單純加醬油也好吃!jc)a[5Y"n
5` j#{$@0N'v"z
另外,肉鬆出在稀飯以外的地方簡直太奇怪了!:funk:
瓴梟 2017-5-6 17:07
天啊想試試LZ的方法XDDD odYt(F;D
我吃稀飯比較喜歡加醬油z6fb8M(UTc
喜歡鹹鹹的味道XD當然太鹹的很嫌棄
yangkimi 2017-5-9 23:47
配大茂黑瓜&土豆麵筋
r\"kB8]i4k%CH
這才是人間美味啊
向晴 2017-5-12 00:38
吃稀飯的萬年標準配備
7b
J.J*|Nut(V
大茂黑瓜 要鐵罐的
r.P;R(Z2i
愛之味(珍保)玉筍z Q$?"H:Wq1z5N
同榮番茄汁鯖魚 要紅色的
飛翔的雁 2017-5-12 12:34
麵筋、玉筍是標準配備%FF
C.T,m6v-]
個人還喜歡煎蛋淋醬油(單獨一碗)
8W~E2Z,J)\/jz
然後把那ㄧ碗的醬油倒進白粥MqGUQEv&i
攪拌均勻後配著其他菜吃M*Y(k:T k'sz@K
醬油一定要東XW4p/r `.S8c
因為甘甜不死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