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《檸檬撻》免焗

alison612 2017-10-6 21:45

《檸檬撻》免焗

約6-7吋份量r'yy}D-_d&x

(vL!a4I? iSW 餅底-A,{^nL*n"]
溶化牛油 50 克 Cu+y+pJ"R:F7j*H
消化餅 120 克
\4Hen s;]'s w&h!UMW:G%W1r
#X!B s5j&]|W [,K
檸檬汁 100 毫升.]'z F4Co
檸檬皮 1/2 湯匙]6Q9D+Ih(?6T
雞蛋 1 隻ZPI r X#M
蛋黃 3 隻
9U noB)@ 糖 120 克
@ F/b"t5{7Qd _ 粟粉 20 克e-sE nRb2h
鹽 1/2 茶匙XI ](@3TV

T1L7~8}B)[? LS2E K V XOM
做法:Tb? EQpp|
餅底u)V?\F` c*tV6Kxk
1.將消化餅乾壓碎後與已溶化牛油拌勻X3|-t0L.i(t
2.將餅碎放入模內,鋪好壓實,放入雪櫃約30分鐘
9{{o%B&A Z7vRe8? g Xk

W UY"xR;M.F5R)uQ
TU,PdJ/Z4{ 1.將雞蛋,蛋黃,糖及鹽拌勻。然後隔水加熱,不停攪拌至淡黃色及濃稠
K7L+zIA|X 2.加入檸檬汁,檸檬皮屑及粟粉拌勻,再繼續攪拌約5分鐘
z6J9[.?|z'P 3.加入牛油(切小塊)拌勻,熄火後待涼一會r$Y"b5FW@%i8d4Pb
4.將檸檬餡倒入撻皮內,放入雪櫃最少三小時即成

貓貓123 2017-10-12 19:49

好像很好味的說,但我懶,不願自己做,有沒有現賣的?

沐晴 2017-10-12 22:29

檸檬撻真的好吃4^Mr'gx7bYF/j
這個週末來試著做∼

ridic 2023-5-16 20:00

不用焗真是太方便了!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檸檬撻》免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