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a1122 2019-11-20 19:29
你喜歡哪一種口味的牛肉麵????
現在的牛肉麵口味愈來愈多了從最基本的[size=5]红燒[/size]和[size=5]清燉[/size]^!MlY k*hk_
(` ?zEOa{
到後面還發展出
~R6j%}Kr
[size=5]番茄 麻辣 沙茶 蔥燒 [/size][font=sans-serif][size=5]咖哩 [/size][size=3]等等[/size][/font].r[?/p4[%`WB
[font=sans-serif][size=3]
"A*Ls"U;}b
[/size][/font]
FRp5\*^"u
[font=sans-serif][size=3]想問問大家最喜歡的牛肉麵口味???[/size][/font]` ~ [*R\
|)jS
[font=sans-serif][size=3]我還最喜歡[/size][/font]
1?3tx9LQ
TQf
红燒口味+半筋半肉
mumuowo 2019-11-21 01:55
我只吃過紅燒跟清燉的RS-O#MH6{"[N
沒聽過你說的其他口味耶XDDD^'x"qf^(C r
太厲害了沒想到還延伸出那麼多花樣(???
Onp%jsR"\
半筋半肉超讚! 紅燒跟清燉看心情選XD
0K*}@iY$e
`,o
吃牛肉麵遇到肉煮到筷子一夾就化開的幸福感滿滿
D?H'd PCX3G
但是遇到肉沒煮多久還很韌而且超塞牙縫就會很鬱卒qwq
ginxlin 2019-11-21 10:27
以紅燒為主,半筋半肉good!`8iz8yH5|1V*t9xf
新口味推薦番茄,湯頭喜歡偏甜的捧油可以嘗試喔!!
紙巾 2019-11-21 18:04
只有是牛肉麵甚麼口味我都可以接受
jRoz
g~
咖哩除外!!!:Q
uaj4xji4 2019-11-21 23:14
紅燒、清燉的都喜歡,有次我以為我喜歡番茄的,點了後有點失望,太甜了!不喜歡!
sukula0306 2019-11-27 19:36
試過一輪後,
IE9rpG @Dq
還是傳統的紅燒和清燉最合我胃口。
ridic 2019-12-4 21:06
红燒,清燉和番茄都可以。
O E*FZ/Q,\1v
也是跟半筋半肉。
chin333 2022-12-17 06:30
我喜歡吃清燉的半筋半肉:\'o-My5Q6K
Z#Xl:rTT
紅燒我個人覺得有點油膩
deoerb 2022-12-17 15:20
番茄5X.q.Y8N @qJcg
m
Km7^Dr,S8Y#n B ?/u,N
酸酸甜甜好滋味
yueh3115425 2023-1-5 03:37
以前喜歡半筋半肉的牛肉麵,最近突然發現有些店有牛三寶口味的,多了牛肚,感覺更好吃了@iHuE/I
番茄、紅燒和清燉三種口味分不出上下
DIANA 2023-1-5 13:42
雖然多了很多,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傳統口味
.~)h1xKiJ)q'S3R
紅燒或者清燉+一大杓辣椒油,再加一堆榨菜,棒棒噠
妘紫 2023-1-8 05:42
我的話 a7^n%vv ew1h4p
應該主要是紅燒 蕃茄的吧
$`2a%e%J^qw
其他都很不錯 好難選喔
sandy851 2023-1-10 00:31
我覺得我都可以..也都很喜歡...6c
P
k4_
bzK;Nm
不過我自已最常煮的是紅燒..清燉..咖哩..
Z.D/BS
od
還有加入蕃茄的牛肉麵..Z9^.O*V+e)t`"U&@
另外還有加入酸菜(鹹菜)的牛肉麵..真是超好吃的..
曉羽 2023-6-7 18:25
都吃過_k-sTYW&o)@j
最喜歡的是番茄:110:
$G]Yv B-{/v
清燉很好,但偏好味道重一些的&CV@c&[T?$e
紅燒要看店家,有些過鹹的就不優
)i7]\VaLU
加上半筋半肉就是人間美味∼
yuting296212 2024-1-22 10:09
紅燒加蕃茄,不錯吃
Susu12 2024-2-14 12:25
我也喜歡紅燒半筋半肉的
sK.G-y)Wy;U
湯頭濃郁不要太鹹9Sc-~ cx
再配上大匙大匙酸菜.P;i7\g
s-y
冬天吃這個最讚了∼
ariel1236 2024-7-14 07:09
紅燒 最香最好吃
蔚藍雪 2024-7-14 09:25
喜歡清燉跟蕃茄,紅燒偶爾會吃,q~%km|T2u1?
也是半筋半肉,討厭遇到咬不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