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最喜歡吃的早餐?

希掃 2020-4-2 06:43

大家最喜歡吃的早餐?

我最喜歡在早晨時來一杯豆漿,配五穀粉和一碗菜粥~
7p;I ~os 那各位早餐喜歡吃甚麼呢?#uF6u.xC6B$^
O#Ni3`sa
[[i] 本帖最後由 希掃 於 2020-4-2 06:52 編輯 [/i]]

pcicq 2020-4-2 09:40

平日早餐是一包滴雞精, SZ]+GF/v
今天早餐是一顆銀絲捲(嚼嚼

sfw12345 2020-4-2 15:01

包子店一定吃菜包'T Aw ndL0~S9L
西式早餐火腿蛋土司     ^ o/uV6|6gm8mt
不喝奶類的冷飲..................會脹氣

asdf22 2020-4-30 20:32

早餐還蠻多選擇的
S)`&KS%N+v9] 中,西式我都可以接受
N,dbS8~6AC p 也會選不一樣的吃
3Vn8hf:bD3C rg&@4F n 至少不要每天吃一樣的Q*N|d0a5{5rm+~
趕時間的話就便利商店的麵包或三明治

夜默 2020-7-26 12:22

一個三明治配咖啡

蝶衣 2020-7-28 11:13

煎一顆蛋、炒一盤菜

uaj4xji4 2020-7-28 12:32

超商御飯糰2個~

我心永恆 2020-7-28 13:09

咖啡+饅頭....

mumuowo 2020-7-28 20:15

鮪魚蛋三明治配紅茶!7w5zMff#?
蛋餅其實也不錯XD
0LM9t(|^l 不過三明治真的吃起來很方便

顏清月 2020-9-25 12:11

麵包+蛋:lol

Sunvickyky 2020-11-26 00:50

豬肉滿福堡+薯餅+咖啡
5P y,G5P_r"_ ? 美味

雨魑 2020-11-27 20:13

早餐...只要有一杯拿鐵,配什麼都可以。

Grannytea1 2020-12-5 04:44

通常是一個三明治,裡面有雞蛋。

染化※塞壬 2021-4-2 17:35

麥當勞薯餅早餐套餐! c v:H"~F&G
不過已經很久沒有食了⋯
8q)Pl(p UJ,S-TQx)j$b 不知現在質素如何

roselia 2021-4-18 07:34

湯麵+滷味W/d,?Am_+|t/y)A
雖然習慣不吃早餐p2a1X y1kXt'v l
但如果要吃更喜歡熱呼呼的麵

dog001235 2021-4-27 00:04

蛋餅或是三明治加豆漿,不用等,馬上可以拿

小清河 2023-8-27 18:26

在外面吃一般是豆浆+包子/烧麦,在家里吃一般是燕麦+玉米+蒸饺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最喜歡吃的早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