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喜歡甜/鹹湯圓?

nancylamovo 2020-7-26 12:20

喜歡甜/鹹湯圓?

而在甜/鹹湯圓中,大家又喜歡吃什麼餡?qa"UA-D
我喜歡最吃黑芝麻餡~

aaa22216 2020-7-26 12:53

喜歡甜的
a2o!a8{6FY-]R 也最喜歡吃黑芝麻餡
B"|P8?%pz.mQ 花生的要看是哪家要夠甜我也才可以接受

零^ 2020-7-26 14:40

其實我沒有吃過鹹湯圓bR[\u!c/q!G+lZ
一直以來都吃甜的)A2Fa$G5n.Kg)K,e
所以比較能接受甜湯圓
E:X_h/Z*Fc-f 芝麻湯圓真的好好吃

uaj4xji4 2020-7-28 12:33

甜湯圓好吃,尤其是芝麻湯圓

nancylamovo 2020-8-4 16:21

清一色的甜湯圓23333

上官青風 2020-8-4 17:21

鹹湯圓,尤其是要加肉絲煮的'p|N B3ac*X&h
甜湯圓雖然也吃,但太甜會膩

lrainke 2020-8-20 19:13

兩種都可以,不過一個當正餐一個是甜點。

roselia 2020-9-7 08:44

可以先吃鹹湯圓`~+V9hG#D
加香菇、肉絲、蝦米、茼蒿2gf"^-K(OS3{
再來碗花生甜湯圓完美收場

起司泡麵 2020-9-7 13:32

甜鹹都可以,但是我個人嗜甜就選了甜湯圓哈哈~

顏清月 2020-10-2 14:12

甜鹹都可
Z'z9@bG \(Y 真愛黑芝麻和鮮肉

cute9096 2020-11-8 22:11

我喜歡小湯圓加八寶粥一起吃~

panndpannd 2020-11-14 18:08

最喜歡麻蓉餡的

Sunvickyky 2020-11-26 00:40

還是比較喜歡甜的芝麻湯圓S}NH0b({D.r
鹹湯圓一定要加茼蒿

Grannytea1 2020-12-5 04:40

甜.
p'Sc?5o(G Y1? ...鹹味... ...我無法想像。

sandyliao 2021-1-3 00:49

鹹的我吵架挑,很多人煮的我都不喜歡,所以還是投甜的4cl }[p4y,kh2f
甜的我最喜歡紅豆紫米粥加小湯圓
;b5h)BQ6g`z 每次都會去全聯買紅豆紫米粥,用電鍋蒸一下之後再加小湯圓就很好吃
E{;^5M^6z 超愛| A7q!VET7x4~
有餡的湯圓小時候最愛芝麻,長大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最愛花生

waterfishyu 2021-1-28 22:19

我比較喜歡吃甜的,口味也比較多

ss0504 2021-1-28 22:50

絕對的甜派m%fz!P$Dx,s
比較喜歡芝麻口味~

染化※塞壬 2021-2-16 19:36

最喜歡甜湯圓
,nSkay{x(? 黑芝麻餡好吃
&J+M9SAe8x 其次是花生餡

山水有相逢 2021-2-19 20:13

沒吃過咸湯圓,覺得味道應該挺奇怪的
:Lj}Ag 都是吃甜湯圓,特別是黑芝麻湯圓,特別香甜

applepie963 2021-2-21 21:11

喜歡甜湯圓
B3M*q;ZCU3m 最愛黑芝麻口味:)
頁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喜歡甜/鹹湯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