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lia 2020-9-15 07:37
大家吃白煮蛋都沾什麼?
小時候我們家吃白煮蛋都沾砂糖吃
I?_^y{,I
後來同學告訴我是沾醬油吃的時候
*j*y Q&tm
我整個嚇一大跳
1A%sH:X-amHf
後來才發現沾砂糖吃的人並不多
上官青風 2020-9-15 08:44
不沾直接吃比較多
m jy~|#v+mUF,Zk;k
有時候也會沾醬油呢
+A.}A.f[x1a4N]B
不愛吃甜的
asdf22 2020-9-15 10:17
個人不愛白煮蛋
o rn4wzbA D
但如果有吃會沾u M5I|
km$N0g r
鹽巴跟胡椒粉
0~K3]
DM~
醬油跟糖是沒沾過+G'x\`AQ-KQ
有機會試試
雪珊 2020-9-15 13:25
原味好吃*P%p*q1Nxi9]+gZwC
沾醬油吃起來像滷蛋e!~.z
sD,m"~
灑胡椒鹽也好吃0d5}6kA8|qdk
加糖……沒吃過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