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吃白煮蛋都沾什麼?

roselia 2020-9-15 07:37

大家吃白煮蛋都沾什麼?

小時候我們家吃白煮蛋都沾砂糖吃
I?_^y{,I 後來同學告訴我是沾醬油吃的時候
*j*yQ&tm 我整個嚇一大跳
1A%sH:X-amHf 後來才發現沾砂糖吃的人並不多

上官青風 2020-9-15 08:44

不沾直接吃比較多
mjy~|#v+mUF,Zk;k 有時候也會沾醬油呢
+A.}A.f[x1a4N]B 不愛吃甜的

asdf22 2020-9-15 10:17

個人不愛白煮蛋
o rn4wzbAD 但如果有吃會沾u M5I| km$N0g r
鹽巴跟胡椒粉
0~K3] DM~ 醬油跟糖是沒沾過+G'x\`AQ-KQ
有機會試試

雪珊 2020-9-15 13:25

原味好吃*P%p*q1N xi9]+gZwC
沾醬油吃起來像滷蛋e!~.z sD,m"~
灑胡椒鹽也好吃0d5}6kA8|qdk
加糖……沒吃過,
X,Y,^$i:F HQ 下次試試。

Reonado 2020-9-15 18:51

我並不愛吃白煮蛋
&AX{d5bb*L 不過  如果吃韓式辣炒年糕的時候
,N,}V*`mC;|%K6j 將白煮蛋用湯匙略為切碎 S,~2t"HwBOw
再拌上辣炒年糕的醬汁+\3p$qup P$u
頓時成為人間美味 ra&j\:OX
流口水ING......

草唷 2020-9-15 20:59

基本上是不沾醬的
,S,q,D Z)Z~ 不過有時候沾玫瑰鹽
/y \M1k$gg4R 或是沙拉醬很好吃

研研 2020-9-15 23:16

通常是沾鹽巴cHb5~@,klH:]6|i,v
前一陣子端午節家裡有甜辣醬
6|r7r{+Z 突發奇想拿來沾水煮蛋意外的好吃

Grannytea1 2020-12-15 12:48

通常我不放任何東西在上面,但有時我會吃它與番茄醬。

風靜影 2020-12-28 23:31

都不加任何調味,直接吃就很好吃了

雪地孤月 2020-12-31 01:06

橄欖醃菜 配白煮蛋是一流
\VI2y.\E |fA 想到就流口水

起司泡麵 2021-1-2 17:06

沙拉跟醬油2^ v2Hq1m:H6Z"Ru
因為蛋黃會吸口水,吃了嘴巴會乾乾的,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喜歡沾點東西吃~
1y B'_)ZD^v1PW 沾沙拉就是蛋沙拉的概念,醬油就是嘗它的鹹甜味。

sandyliao 2021-1-3 00:51

小時候都不沾直接吃,覺得很乾就不太喜歡水煮蛋I R8dyZ$}
長大之後看到大家都撒胡椒鹽,才比較常吃
&aYLb `:o$rx 最近發現沾胡麻醬超級好吃 J4OC6NrW/D A+M
驚為天人

妘紫 2021-1-20 16:07

白煮蛋我會直接吃
:i8?IeVq(X:u&` 什麼都不用加就已經很好味道了

leila1020 2021-2-27 08:12

我會加鹽巴∼鹹鹹的很好吃∼

waterfishyu 2021-2-27 20:08

我會沾鹽吃

chin333 2022-12-6 06:30

一般都是不沾醬]7IoQ&i
硬要選的話也是醬油,就像荷包蛋一樣
q"| vE,cG;}N 絕對不會沾糖,甜味的好奇怪

蘇菲 2023-7-7 11:03

塩巴 糊椒塩 醬油
7~/HBlXE1Yx b 最近發現將水煮蛋搗碎和燙熟的綠花椰菜,再加美乃滋一起拌勻,超美味的~

DIANA 2023-7-12 20:13

白煮蛋本身就很香啦,直接吃感覺也很好吃N&Yy+Oe_\Z
所以我是啥都不沾滴~

喵喵小小 2023-7-13 22:46

我只有加鹽而已cwy2RSt%R
蛋本身就很香了,加鹽只是為了不要太噎XD

妘紫 2023-7-14 15:33

通常都直接吃 兩隻就當早餐了0LR t2t-`+x
鹽 胡椒 黑椒 醬油 都不錯
%S/gA:GvBU j7o 但真沒試過沾糖yd9b A#p Z
而且之後大概也不會試了
G$YZey%u 因為戒糖很久了
頁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吃白煮蛋都沾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