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和牛大家喜歡燒烤還是壽喜燒∼

Susu12 2024-2-14 12:32

和牛大家喜歡燒烤還是壽喜燒∼

總是久久才吃一次和牛
&h)A\ KrB 每次吃完都很傷心它結束了0B~Lb8b+Rv'c
都很好吃 總覺得難以比較Q*A!Gz [
不過印象裡最感動的一次是在日本吃到厚片的燒烤
e a Hc5OQg 也不是很厚,就5mm吧8P*I\V!{*FR k D
不知道是那肉特別好∼
.~-fy:P rC8z3D 想著我口水要流下來了

aaa22216 2024-2-14 15:20

喜歡吃燒烤~
uE+U um6e'n 壽喜燒雖然好吃
xZmCUz.V4v[$M] 可是會蓋掉肉的原味4FO:\c9x2S7k3~
而且壽喜燒的味道都差不多{E8[!J/jx
燒烤可以吃原味的膩了也可以沾醬料0f e'jl z~8S/}t
比較多種變化]-l#xf \I b^0_O5j
不過兩種都很好吃就是~

狄斯洛伊 2024-2-14 17:18

喜歡燒烤多一點6u+U!`*@-@o$E
日式的壽喜燒太甜了,同樣的鍋物我還是更偏好涮涮鍋3by#^]/L
燒烤的話也比較好調整熟度,加上少許的鹽巴就夠好吃的了
,Mcwz)f[z 因為講求效益最大化,每次吃只一點點才能每次都覺得最好吃/d.Y V|zOD!g#e
和牛很油也不適合一次吃太多,雖然我還是會肖想一次吃到爽的體驗

向晴 2024-2-16 02:38

燒烤或壽喜燒這兩種烹調方式都能接受I#eYD*Q;}/[
但更愛煮火鍋吃Og)W&vgR
燒烤耗時
~u2y"yb+g 壽喜燒味道單調
.Y vx M%C9E/c*g5n 火鍋快速調料吃法花樣多

ridic 2024-12-6 05:23

喜歡甜口的壽喜燒鍋~ 可以再加好多其他配料吃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和牛大家喜歡燒烤還是壽喜燒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