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u12 2024-8-7 08:50
節瓜封
大家應該吃過苦瓜封或黃瓜封吧
SS-hly4X
這個算是我自己改良的食譜 有點中西合併的味道^d;@A ~8w}-ei
材料:(基本上什麼多一點少一點都沒什麼關係)9DjMh7[8d(D]s8bo
兩條節瓜(大條比較好作)R
~7}~f/LNW
一斤碎豬肉ZD@W4Z(?o\
T)m
蒜
tg-u}XS[%yF
罐頭義大利麵醬]'RYboPx
雙色起司~ [ Pr%n#Y;z9z*RV
日式麵包粉
R @!Ygc[
x g5NUU_h
1節瓜洗淨切兩公分段挖空中間rL}6NUJdn
2挖出來的瓜心切碎 1:2(瓜:碎肉)混勻
B:M_{eBa1YmU
3調味;蒜泥,鹽,黑胡椒,醬油,oregano, basil, 混勻後加入一大匙麵包粉 (可以微波一點試味道)
]p+B-G,| ^
A5~
4烤箱預熱180度R#f-u0d0W KqK
4把肉泥塞進瓜裡 塞實上面凸一點 擺在烤盤錫箔紙上
z9K3|$KG
[attach]128051[/attach]{H+]-yQ"^cD
5上面倒義大利麵醬 放入烤箱 上面蓋錫箔紙 烤30分鐘
nW2W8^`GOm
6把起司刨細條
OT-d!CHl
[attach]128052[/attach]
5q`tGxr{`'p&P
7時間到 拿出來撒上起司條 量看個人喜好
8gNBH
gk6vD{6Y2M
x
8再烤15分鐘9N&JNty&M9}*XR
[attach]128053[/attach]
Q2Axi:u7p@z
註:我分了兩次烤 第一次一開始就灑起司 第二次後來才撒起司 後來在灑比較成功的∼kc*bTl
0{#RN3vg+|E#v"Q'S
大家一起來試試吧!
6A"Jt^ w*p
VMx-y]
;x)JOb)RB]
[[i] 本帖最後由 Susu12 於 2024-8-7 08:52 編輯 [/i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