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投票主題

[世界知味] 水果味糖果....〔已檢〕

因為我好喜歡食水果味糖ds-hk.net  X. G/ Q- S. {% J
Fox's crystal clear
' q$ d* E7 B# P  e1 r: l% W8 U& M9 }有人喜歡食嗎?最新耽美.BL/GL小說.動漫綜合討論區( ^. H; ^# O7 s3 g, g5 K% i
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/ H  ~+ W' k2 L: L! x* J
所以想知道你們喜歡食那種味~
* k+ a, a' O& W) J  }! d, O0 o. ~☆夜玥論壇×§哈...~
9 T  t# d7 i' E1 |$ d6 W最新耽美.BL/GL小說.動漫綜合討論區+ m  q: O+ r/ ^3 ]& V' j

( p% e7 u. t" A- G! jds-hk.net[ 本帖最後由 塵憶瑚海 於 2012-12-10 19:41 編輯 ]

投票項目 ( 多選: 最多可選 14 項 ) 參與人數 142  

1.  葡萄 93 (16.26%)
 
2.  草莓 59 (10.31%)
 
3.  蘋果 60 (10.49%)
 
4.  檸檬 63 (11.01%)
 
5.  香蕉 14 (2.45%)
 
6.  菠蘿 11 (1.92%)
 
7.  榴槤 4 (0.70%)
 
8.  西瓜 19 (3.32%)
 
9.  水密桃 67 (11.71%)
 
10.  番石榴 12 (2.10%)
 
11.  青蘋果 52 (9.09%)
 
12.  其他 29 (5.07%)
 
13.  橘子 45 (7.87%)
 
14.  荔枝 37 (6.47%)
 
15.  不喜歡 7 (1.22%)
 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7 23:52
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Licensed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頁面執行時間 0.020712 秒, 數據庫查詢 9 次, Gzip 啟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☆夜玥論壇×§ - Archiver - WAP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