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,,我自己很喜歡惊爆草莓!!^////^
K; M% h6 ^1 B: S# [ds-hk.net動畫版就看過了~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下載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, I' e8 R( V4 r5 ?- w
漫畫版只看到第5話就沒再追下去了!!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6 k4 H% U1 i% C' b$ s, T
挺不錯的gl動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