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投票主題

[中菜] 大家會在夏天吃火鍋嗎?〔已檢〕

大家會在夏天吃火鍋嗎?
' m4 I/ ]! S; ]5 X; S1 X! a+ K0 i$ D* E* }+ dds-hk.net
6 V* T0 Z& k0 [- w0 U2 |5 i* R我不管什麼季節都會耶,不過朋友們很不喜歡ds-hk.net) [$ r4 K# P$ \  W6 J9 H$ t# f1 {

; A4 ?! b4 Z+ i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[ 本帖最後由 塵憶瑚海 於 2012-12-9 23:35 編輯 ]

投票項目 ( 單選 ) 參與人數 102  

1.  會 96 (94.12%)
 
2.  不會 6 (5.88%)
 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6 08:29
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Licensed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頁面執行時間 0.016575 秒, 數據庫查詢 9 次, Gzip 啟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☆夜玥論壇×§ - Archiver - WAP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