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 12
發新話題
打印

[甜品] 手作《惡意巧克力》完全黑暗料理

引用:
原帖由 yaguia 於 2014-9-9 16:03 發表
% l9 ^; ?4 t# x最新耽美.BL/GL小說.動漫綜合討論區這個巧克力根本是殺人兇器!
2 R2 }, D( y1 Sds-hk.net充滿太明顯的惡意了,好殘忍。
5 g4 s8 d' }4 o3 x/ ~' |最新耽美.BL/GL小說.動漫綜合討論區再贊同不過!

TOP

這是專門來拆散情人的巧克力嗎?

TOP

這個黑暗料理完全由惡意做的嘛
BL才是真理www

TOP

簡直暗黑火鍋的延伸!拉人仇恨的必備良品!
6 d5 s/ f! k- Y+ W☆夜玥論壇×§但是看在愛巧克力的人眼裡,好浪費啊∼☆夜玥論壇×§: [6 N; ^( c# Q4 ~! q# D
不如直接給我吃原料(限定巧克力)

TOP

那個能吃嗎?!

TOP

 15 12
發新話題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7 23:53
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Licensed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頁面執行時間 0.030374 秒, 數據庫查詢 6 次, Gzip 啟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☆夜玥論壇×§ - Archiver - WAP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