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覺得沒有汽的時候那個味道很奇怪,,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. |1 a6 {' B, R! x' y: p' x: j
尤其是可樂,,放久沒有汽時我會倒
8 z2 y$ V# S, F: S% K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下載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可是通常都會在之前就喝掉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