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世界知味] 你喜歡吃什麼湯底的火鍋呢?
本人最常吃的因該是原味昆布、泡菜、牛奶起司這三種~~
6 a6 ]. X2 S$ ]3 _4 i) S/ H3 d. D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還有韓式加起司的部隊鍋也超好吃>w< ' K6 z; w% n# }1 m2 k8 W0 p6 |' P9 ^
bl,gl.comic,music,同人誌,耽美,論壇,小說,會員,免費,註冊,討論區,星座,文字,貼圖,心理測驗,笑話,潮流,詩詞,BL,下載,電玩,原創,散文,文章,版主,壇主,資源; L, f$ }0 n1 o3 }
[ 本帖最後由 =呆呆真= 於 2016-6-5 23:10 編輯 ]
|
- 發起人
- =呆呆真=
- 見習天使長
-
  -
- 開始時間
- 2016-5-26 14:51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