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[公告] 夜玥還應該繼續下去嗎?交給大家作決定

本主題由 無名 於 2026-5-3 05:24 解除置頂
確實文少了很多很多,創作者也少了,現在大環境很艱難,不過沒關係,撐過去就好了!大大直接說還差多少資金吧,夜玥絕對不能沒有了,這是我的精神世界!
請叫我呆呆........( ☉ o ☉ )啊!
FB有緣會找到我......

TOP

回應 mimi01998 第 201 篇文章

本文來自:☆夜玥論壇×§http://ds-hk.net★ 轉帖請註明出處! 發貼者:星夜淚痕
目前已經順利續約
主要是平常的維護資金
需要大家一起努力
這次驚險渡過
金額大小由人心意
希望大家一起出力維持這個小天地
潛了,有事fb/脆 同名找我
請看!歡迎各位固定小額贊助
一杯咖啡、手搖杯台幣50∼120/港幣15∼30
咱每個月少喝一杯飲料就能換
一個月的書庫權限
各位看書者
這樣不香嗎!!!!
快點加入贊助吧!
裝睡的人叫不醒,至少學會閉嘴吧:)

TOP

發新話題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5 19:17

Powered by Discuz! 6.0.0Licensed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
頁面執行時間 0.022725 秒, 數據庫查詢 9 次, Gzip 啟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☆夜玥論壇×§ - Archiver - WAP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